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【傑奇】梔子花(全)

 ※奇犽第一人稱視角
※看了熊芽主子的圖後產的XD
──>




你就像陽光,因為有你的存在,照亮了我的世界,照亮了我每一個夜晚。

──「我說,你幾歲了?」

這是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,而後得知了我們是同年,基於從沒有交過朋友而感到期待的我,擅自的將自己的期望和有趣的想法加諸到了你的身上。



──「因為根本不關你的事。」


即便你不把我當一回事,即便一切都是謊言,即便最後我終將一個人,都無所謂。
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,只要能夠幫上你的忙,即使是性命我也可以割捨。

再美的花朵,盛開過就凋落。

拎著梔子花的我不禁這麼想著,梔子花的盛開期不過短短四個月,剩下的時間都在醞釀著下次的綻放,一年十二個月它用八個月去換取那四個月的美麗,值得嗎?

我將純白的梔子花放在口中像竹子般旋轉,看著前方因為越來越接近的米特阿姨家而樂不可支的你。

梔子花花了八個月換取四個月的自由,而我,用了144個月──十二年──才遇見你的存在,這麼想來或許他是值得的。

「梔子花的顏色和奇犽的髮色真像!好漂亮!」

看著你純潔無瑕的笑容,我也跟著揚起了嘴角,拿下口中的梔子花,我問你:「吶吶、小傑,你知道梔子花的花語嗎?」

「不知道!是甚麼啊?」
「嗯……一生的守候……之類的!」
「哇!感覺好偉大!」

「所以說才跟我不像吧!」
「我覺得很像奇犽啊!你總是陪伴在我身邊不是嗎?」

「啊……」即便是這樣的我,也能夠做到永遠的守候嗎?能讓你保持笑容嗎?
「怎麼了?」

「沒事。」將差點脫口而出的疑問吞回腹中,我向前跑去:「再不快點等一下米特阿姨又要開罵了!」

「啊!奇犽好奸詐!」

這麼說著的你也開始加快步伐。
我在移動中放開了雙手讓梔子花隨風飄去──帶著我的疑問與遲疑。










──你真的願意讓我一輩子陪在你身邊嗎?






END
 
本來是打算打長一點的,為了預防斷頭還是先這樣吧(欸)
喜歡奇犽這樣有點虐虐自己的個性。XDD
蟻王篇的時候小傑雖然狠狠傷了奇犽(也傷了我(欸))
但奇犽還是如初衷的愛小傑真的讓我好感動Q__Q
 
By 御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